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等了一個月冷靜期,點名表揚Jo Malone野花野草系列😂之:
🌿 Nettle & Wild Achillea 蕁麻與野生蓍草 🌿(本是買給某位姑娘的禮物…結果傻傻發現郵局不能寄...於是被我毫不留情自用了!hands down目前最愛❤️超清新!!綠油油的氣息撲面而來那種!最近某次開會我在一位女建築師附近聞到了我基本可以確認就是這款的香氣,差點走神忘記記筆記😂從別人那聞到就有更客觀的體會,更覺得這款真是非常少見好聞!本想著給親愛的姑娘再買一瓶...結果今天看已經售罄了⚠️NOOOO😱)

🌳 Willow & Amber 柳樹與琥珀 🌳(超適合助眠!💆十分鐘就不省人事那種!真的!但不是說白天會犯困😂適合多雲下雨的日子…適合強裝冷靜不問世事的心態…把上班趕路走成湖邊散步就靠這個了😂)
這兩瓶,一動一靜,一活潑一穩重,一早一晚,太美妙了~

评论
热度(7)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