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心血來潮之 #ins推人之 ❤️
@ tinasosna 🦌

The sun and I feel the warmest near the lake of golden grass. 🌿

不知為何今天劃到她這個post的時候突然想推她給大家 😘
Tina小姐姐又美又有才又有靈氣,每次翻到她post都有一種⋯喝了純淨水的感覺(不好意思😂文采亂飛)
Tina小姐姐是我剛開始用ins時頭幾個follow的不認識的人之一(我最開始用ins只follow認識的人⋯後來發現⋯我好傻🤦‍♀️)所以也算是我值得紀念的堅持follow的精華用戶了吧
想買她的手繪作品🤤確信一定不會失望!
如果你跟我審美近似⋯去ins看看她呀 💕

评论
热度(3)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