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Happiness is a butterfly - Lana Del Rey

我抑制自己很久…
但你也知道我的call of duty... 😂 sooner or later我要在這陸陸續續放詩人(不,詩仙)拉娜(撒花花~~🌸🌸)的新專
況且這不只是我的主觀意識,咳咳客觀說這張專真的是她有史以來評價最高的一張…
事實上!這是Pitchfork「10年來評分最高的solo女歌手專輯」!!!(WOW WOW WOW!!!)
所以先來一首我期待了有一年左右的:
「遗失的美好」
🦋

评论
热度(4)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