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 REWIND時光旅 - 秋 - 20/04/16 -
Yeppi說:「要有光。」
--
論論那些copycat們
有些人啊,能不能秉持著「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的原則做人做事,而不是落掉那個「被」字。
落掉第一個,就注定會落掉第二個。
不過其實不管是「從未被超越」還是「從未超越」還是「有時被超越」等等諸如此類也真正無所謂啊~不知道it's the effort that counts嗎,「一直模仿」就說不過去了。
欣赏别人更要欣赏自己,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有些人啊,不是我在乎,只是一點善意的建議啊 :)

(自從偶然發現這個世界上居然會有人在ghosting我,我的第一反應是:哇~我好有影響力啊!後來我的反應是:哇~是我找到了我的孿生姊妹,還是你的生活真的無聊到這個地步嗎。聽我聽的歌就當是巧合,摘我摘的句子也算說的過去吧,不打招呼搬我的圖片呢?不是我要幹什麼,好歹跟我說句hi我也會真心感激你欣賞我的東西啊,擅自挪用給人帶來的印象就完完全全是另一碼事了~)

(Disclaimer: 我copy了廣告詞。我打引號了~)
--
起床!起床!起床!

评论
热度(16)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