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
在Oppa的帶領下⋯
我,第一次打起了高爾夫!
之前的某天在後院裡教了我十分鐘,今天第一次來實地演練了。
現在只能練習driving,最遠我也只能打超過50m,能直著飛出去就已經算我運氣好了~哈哈。
{Cullen's Driving Range,午前}

Photo by Oppa
--
然後中午去了Campsie熟悉的那家店點了燒鴨飯和脆皮豬肉飯,然後去韓國超市又採購一堆⋯還去了那家喜歡的韓國麵包房,買了我從沒吃過但據Oppa說是韓國女人最喜歡的紅薯蛋糕??⋯(好期待是什麼味道 :D)
--
現在在家裡看綜藝吃紫菜包飯(김밥),喝玉米茶(옥수수차)🌽再合適不過了~
接下來嚐紅薯蛋糕!🍰🍽😋

评论
热度(11)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