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好久沒吃德國豬肘了~在The Rocks的Löwenbräu滿滿一大盤吃到走不動(這何止兩人份)。
從來不知道星期六晚上The Rocks如此熱鬧。
謝「群眾代表」Yuki的盛情款待 :) 作為我曾經輔導的學生、資深韓飯的她常年往返於韓國也是給了我不少insight,感謝指導我這個現學現賣的菜鳥化妝還主動請纓擔任我婚禮的化妝師,好感動^^已經深諳化妝之道的朋友們可以想像我這個從不知BB霜CC霜為何物的平日習慣了素面朝天的姑娘一個月速成新娘妝麼?各種呆站在琳琅滿目眼花繚亂櫃檯前聽店員雲裡霧裡的解釋以及各種視頻+圖解⋯就連Oppa一大老爺們沒事幹都在YouTube翻韓國化妝教程⋯也是難為了~The struggle was real.
不過話說回來,作為韓國男人的女人,我想他一定是有著超人的意志力忍受著我這張沒整過容還不化妝的臉~哈哈!
他曾說在韓國女人化妝是manner,是courtesy。原來我這麼沒禮貌,還不補習補習⋯
嗯~先大口吃肉再說。

评论
热度(2)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