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 - Damien Rice

好久沒有安靜的聽歌了...

今天下了好多無損(努力的下許許多多的無損給自己以安慰... 假裝聽得出區別^^),都是以前聽過的,我一首一首的試直到試到這首。

為什麼啊,Damien Rice的每一首歌都那麼的悲傷,而且悲傷的那麼真切、深情,一點沒有「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那種矯情、做作。為什麼啊。

記得初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忍不住哭了...

而在那之前聽他的It Takes a Lot to Know a Man更是哭得不行...

他好像沒有一首歡快的歌。讓人忍不住想他到底經歷了什麼。

我忽然想起前幾天我在這裡抄的席慕容的詩,發那首詩是因為我翻以前的照片,本來就在走神,結果翻到那朵落在地上的花的時候我就突然想起席慕容和她的「一棵開花的樹」了... 現在再聽聽這首歌,感覺大概這就是所謂「有緣無分」的定義吧...

不是想故意拉低大家的心情啊,是我覺得他的歌確實特別值得聽!尤其是夜深安靜的時候...

現在聽已經不會哭了,反而能平平靜靜的認認真真的聽下去每一個細節,更加喜歡這首歌了~

자... 잘자요~

评论
热度(9)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