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warm blanket, charlie brown

當然不是第一次在韓料店吃飯,也不是第一次在悉尼的韓料店吃飯,但還是第一次在韓料店盤腿坐在炕上吃飯⋯哈哈哈。
他本來不想進去的,因為這個人哪,又不喝酒又不喜歡吵。但還是進去了,說是因為我看上去很想去的樣子。(진짜?)
他給我點了一個像是毛血旺一樣的紅燦燦的湯⋯還說:看我會點吧~我知道你喜歡吃血。(진짜?)
我說:Yep I'm a vampire.
他自己吃了補養湯(보양탕)⋯(當然是羊肉!在澳洲這個地方⋯)還很激動的說味道超級正宗跟韓國沒兩樣啊!還一個勁讓我嚐⋯
最後激動的連零錢都不要了。(可我想要啊!)
其實我們只是去那附近的韓國超市買管牙膏而已⋯
結果(當然又不出所料的)吃吃喝喝回來了。
{Campsie,傍晚}

评论(2)
热度(1)
©Lucretia's | Powered by LOFTER